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飆狗官卻大轉彎求饒!黑范夫妻「私下真面目」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范瑋琪因武漢肺炎禁輸口罩至中國,怒飆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其夫陳建州(黑人)不料卻透過立委何志偉,希望能親自向蘇貞昌道歉,昨范范還撂英文槓網友「我全家暴斃」,沒想到夫妻態度如今180度大轉彎。

立委何志偉。(翻攝臉書)

根據《放言》,何志偉證實黑人的確有找上他,2人通過電話,「我跟他們表達,你們這樣講話我真的無法接受。范范講這種話,真的不對、真的不行啦。他們真的很難過,我覺得我如果是她(范范),我心情應該很不好。」

不過黑人副業龐大年收破億,范范靠自創品牌及、代言、中國商演,年收也被爆破億,夫妻年吸破2億,再找立委不怕權貴感更重?何志偉說:「我們都相信他們都不是聖人,也都會有情緒,當時候只是一時的情緒…」

此外黑人曾是紅衫軍藝人,如今竟拉下臉去找綠委幫喬道歉,也讓網友驚呆,直呼他狂到連這都能裝熟魔人,「道歉也要裝熟」、「蘇揆沒空陪演猴戲」、「別裝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