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找立委喬見蘇貞昌謝罪 陳建州挨批:不要作秀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佈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藝人范瑋琪卻被發現在私人臉書上爆粗口稱是「狗官、王八蛋」等,雖然事後公開在粉絲專頁道歉,仍無法滅火。今日有消息指出,「黑人」陳建州其實私下透過立委何志偉,聯絡蘇貞昌辦公室,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表達歉意,對此則有網友再轟:「不要作秀了,行政院長很忙。」

范瑋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風傳媒》報導,陳建州因為與立委何志偉有私交,希望能夠過他向蘇貞昌親自致歉。陳建州認為有2點原因希望當面致歉,首先是因蘇貞昌是長輩,范瑋琪卻用不雅字句攻擊,應該當面致歉,其二則是他們夫妻倆當初獲得的消息不完整就發言,應該也需要致歉。

但黑人拜託立委何志偉事件曝光後,仍有網友狠酸:「蘇院長忙著守護全國人民,哪有空幫你們聚焦鎂光燈,拜託回去玩微博,別再消費台灣了,謝謝」、「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趁機再來一波!!院長很忙好嗎?您以為您哪位啊??愛罵就罵想見就見?!到時候沒見到又有文章可寫,又要可憐好幾天了。」

對於陳建州的想法,蘇貞昌辦公室則表示,目前防疫為首要任務,對於此次風波則是欣然接受想法並沒有責怪,同時貼心祝福陳建州一家人,面對疫情延燒,要讓小朋友多洗手並注意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