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擴散 成龍新片原定登台正式喊「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原定於中國賀歲檔上映的7部新片,已於23日陸續宣布撤出春節檔,戲院也隨之停業,各大票房網站從當天起暫停更新,票房跌到冰點。而幾部電影中,原本僅成龍新片《急先鋒》會在台上映,片商昨也正式宣布延後檔期。

成龍新片《急先鋒》,原先是中國今年賀歲檔唯一會在台上映的電影。(龍祥提供)

中國今年賀歲檔包括《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熊出沒:狂野大陸》、《囧媽》、香港導演陳可辛的《奪冠》、台灣男星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合作的《緊急救援》以及成龍新片《急先鋒》,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數宣布撤檔,至今尚未有電影重新定檔。

發行《急先鋒》的龍祥電影,昨已發布延檔公告。(龍祥提供)

而除了中國撤檔,《緊急救援》、《奪冠》等原定與其他地區同步上映的電影,當初也已宣布一起延後,而上述電影僅《急先鋒》因抽到2020年中國電影在台灣上映配額,訂於2月7日在台上映。發行該片的龍祥電影昨正式發布延檔公告:「原定2月7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急先鋒》確定延後檔期,台灣上映日期目前未定,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非常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