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狗官」說 張雅琴質疑是向中國表態失敗

2020/01/30 21:25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暫時禁止出口,被藝人范范(范瑋琪)大罵「狗官」,引起軒然大波,雖然蘇揆已對此表示不必一般見識,但年代晚報主播張雅琴今(30)晚仍忍不住開嗆,問「誰才是狗官」?

張雅琴(中)質疑范范「狗官」說是向中國表態失敗。(翻攝自年代晚報)

張雅琴認為,「妳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妳不要講什麼狗官啦,什麼王x蛋啦,什麼都講出來,大家就會覺得說,奇怪了,大陸對台灣有這麼多事情,大陸對香港有這麼多事情的時候,都沒聽到妳們有什麼抱怨,然後妳們現在突然之間變聖女貞德,後來我才發現說,原來聖女貞德是假的。」張雅琴笑著解釋,原來我們看到一個女生的形象,唱歌好聽、長得又漂亮,但講出來的話卻讓人驚問:「哇!這誰啊?」

張雅琴覺得或許沒有必要對這些演藝人員有太多苛責,「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重點在范范,「妳何必罵台灣的人是狗官呢?」

張雅琴質疑范范「狗官」說是向中國表態失敗。(翻攝自年代晚報)

張雅琴問「有錢能使鬼推磨嗎?因為中共隱匿,結果WHO竟然還說要感謝中國!」張雅琴說,撕開口罩後,真相是臭不可聞。也質疑范瑋琪罵官是否是「向中國表態」?如果范瑋琪要罵台灣官員,是否也可以相對地罵武漢市長是「狗官」?張雅琴還說,「口罩根本都戴到了大陸狗官的嘴上」,根本那些前線的醫療人員戴不到啊,不覺得非常奇怪嗎?

張雅琴說,「這件事情看到最後,可能只是讓人家覺得有人要拿來做表態的動作,但是失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