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愛意噴發助老公奪冠!罕見嬌羞表情閃到爆

林志玲(左二)低調欣賞老公AKIRA的表演,看到看己的公益年曆出現台上,當場變得嬌羞。(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姊夫」AKIRA所屬的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日前受邀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次全團15人海外演出,不但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林志玲也低調坐在台下,眼神滿是愛意欣賞老公AKIRA的表演,節目播出後不但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該段演出內容更榮登網路點閱冠軍。

林志玲(中)低調欣賞老公AKIRA的表演,看到看己的公益年曆出現台上,當場變得嬌羞。(翻攝自YouTube)

《紅白》今(30)日收視出爐,李千那與蕭煌奇合唱《查某囡仔》以4.72居冠,共吸引103萬4000人在電視機前收看。至於官方網路平台方面,在YouTube頻道上,統計至30日上午9時為止,「EXILE放浪兄弟霸氣飆唱 林志玲台下應援姊夫AKIRA」累計67萬次,獲得最高點閱觀看次數。

林志玲(左二)偷偷現身小巨蛋,愛意滿滿的在台下支持老公AKIRA演出。(翻攝自YouTube)

放浪兄弟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該段演出拿下官方網路平台冠軍。(台視提供)

節目中,團員們玩起戳戳樂,其中一項禮物竟是林志玲的公益年曆,AKIRA看到人手拿著一本,當場靦腆掩嘴傻笑,台下的林志玲更是露出難得一見的嬌羞表情,隨後AKIRA大器向所有人高呼:「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支持林志玲!」引起全場歡呼,除了在短時間累積了超高點閱率,也吸引超過600則台灣、日本等地粉絲的留言,可說是整個節目最具話題的一段表演。

林志玲(右)與AKIRA(左)去年舉行婚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其次為「鐵肺歌后G.E.M.鄧紫棋重磅演唱 狂飆高音震撼全場歌迷」累計27萬次;「玖壹壹登紅白應景賀歲歌《大家樂》撼動全場」18萬次;「搖滾教父伍佰重返《紅白》舞台《妳是我的花朵》台下成大型舞池」共13萬次;而「任賢齊飆唱多首經典曲 凍齡女神蘇慧倫溫柔嗓音感動歌迷」觀看次數也累計達12萬次,網友紛紛讚賞:「每一首都是經典」、「滿滿的回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