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生子計畫曝光 恩師洪偉明8字解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大年初六,洪偉明按照慣例帶領凱渥藝人一起開工,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員皆戴上口罩出席,洪偉明指出「今年比較不一樣,第一次戴口罩來上工。」而原定出席的「花花」張嘉雲、周洺甫等人,也因身體因素在家中自我管理。洪偉明身為林志玲恩師,被問到林志玲婚後「做人計畫」是否已有眉梢,他妙回「那就是他們的命了」,有沒有傳授聽來的生子秘方?他笑答:「早就教過了,這裡不方便說。」展露師徒情誼。

凱渥開工團拜,洪偉明。(記者潘少棠攝)

凱渥開工團拜,全員皆戴口罩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凱渥開工團拜,趙孟姿。(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他指向去年底和許孟哲登記結婚的趙孟姿,稱她是凱渥另一個喜事,趙孟姿笑稱這是第一年到婆家過,「陪婆婆打牌從初一打到初五,我不用特別打孝順牌,婆婆非常厲害!」對於生子計畫,她指出順其自然,「婆家沒給壓力,但給我鼓勵,會說『家裡再多一個小朋友多可愛』,還會拿小孩照片給我看!」她認為自己已經33歲,年紀不小,也做好當媽的準備,沒想到一旁洪偉明卻開玩笑說:「那也還好啊,不然志玲算什麼,她都44歲了!」

凱渥開工團拜,莊凱勛。(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莊凱勛去年戲約超滿,今年依舊旺,目前已經排到7月中旬,他也分享每年10月就會開始精算農曆年要包多少紅包,「每年1、20萬跑不掉,滿開心,表示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