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安妮砸20萬赴美學鋼管舞 曝古巴豔遇羞紅臉

安妮近來到紐約進修戲劇及舞蹈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安妮因節目《舞力全開》接觸鋼管舞3個多月,她也學出興趣,自費找老師指導,一般人要學半年才能上手的高難度動作,她一學就上手。日前她砸20萬元,到美國紐約進修戲劇及舞蹈演出,看到當地的鋼管舞專業舞者,讓她直呼:「他們根本不是人。」

安妮學鋼管舞學出興趣。(安妮提供)

平時不愛跑健身房的她,覺得學鋼管舞很有成就感,「讓我覺得自己很Strong,每堂課都會學到新動作。」不過她學鋼管也吃了不少苦,光是體能就是一大考驗,每次一小時課程就累到虛脫;舞鞋硬梆梆,腳都會磨破皮,大腿內側也都是瘀青,她還是甘之如飴。農曆年她也回紐約繼續進修一個月,好好學習表演跟鋼管舞課程。

安妮學鋼管舞學出興趣。(安妮提供)

安妮去美國留學期間,住在閨密家裡省了不少開銷,2個月花了約20萬元,在當地她逛街時,還因緣際會巧遇自己的偶像,《慾望城市》裡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進修課程結束後,好姊妹還出機票錢帶她去古巴放鬆過生日,她在當地遇到不少異性示好,笑喊:「古巴人真的很熱情,你如果沒有自信,去那邊會覺得自己超美!他們都問我說是不是混血,覺得我不像俄羅斯人。」至於是否有豔遇,她三緘其口羞喊:「時間很短啦,還在觀察中,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