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安妮鏟肉10公斤秀絕美腰線 曝光暴肥心酸史

安妮努力健身,10個月內瘦下10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安妮常在鏡頭前秀出火辣身材,更在寫真集中化身裸體小廚娘,相當性感撩人,但她透露過去也曾受暴肥困擾,去年2月經紀公司開工時她胖到人生巔峰,體重飆高到衝上58公斤,當時她看到自己大腿肉炸出的照片難過到爆哭,「天啊看那照片,我根本是豬,一輩子沒這麼胖過!」之後又因為接到電影,被導演要求1個月內瘦5公斤,開始了減肥人生,憑藉著驚人意志力,硬是在10個月內成功瘦下10公斤。

安妮瘦身有成,秀出火辣S曲線。(記者王文麟攝)

當時的她,每天早起健身2小時,禁吃澱粉、大量喝水,劇組演員大吃美食,她只能躲在旁邊大吃雞胸肉,嚴格控管每天熱量,餓到動不了,「那時候心情真的很差,餓到沒力氣,有場戲要騎機車上山,我餓到騎不動還被導演罵。」

幸虧辛苦有了代價,她在1個月內瘦下快4公斤,10個月下來不知不覺就瘦下10公斤。現在的身材她相當滿意,不過胸部也跟著縮水,從C罩杯變成B,但她不在意,「胸部不是重點,而且胸部大,肚子很大也沒用。」

安妮推薦「腰瘦」運動

趴在瑜珈墊上,用手撐起上半身做「蛇式」,抬頭挺胸,肩膀放鬆,訓練核心肌群。(記者王文麟攝)

坐在椅子上,用腹部力量將雙腳抬起,撐1分鐘,平時看電視也可做。(記者王文麟攝)

仰躺在瑜珈墊上,雙手放在屁股下方,將雙腳抬起45度,用肚子力量撐住。(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