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八點檔小花旦「為男友頂罪」被譙笨 遇「猛爆性吻戲」超傻眼

邱子芯帶14歲愛犬「恬甜」受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26歲的邱子芯是民視近年力捧的當家花旦,她日前帶14歲愛犬「恬甜」受訪,提到家中替愛犬瘋狂治裝的行徑,說:「牠有快50件衣服,像是格格裝、聖誕老人等裝扮,我媽很愛替牠買衣服!」她也曝光愛犬「怪癖」,像是熱愛蹭她大腿、愛吃水果等,邱子芯苦笑:「我在家都要偷偷摸摸吃水果,只要牠看到就會吵著要,當主人超可憐。」

邱子芯是民視近年力捧的當家花旦。(記者胡舜翔攝)

邱子芯近日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一個「愛到卡慘死」的經典角色,替男友潘柏希頂罪入獄後,又遭劈腿,相當苦情,她說:「很多觀眾會罵我笨,還有人留言要我『怎麼不死在監獄裡』。」種種入戲的發言,讓她哭笑不得;但她坦言自己私下「感情相當理智,不可能去做這麼傻的事」。

邱子芯坦言出道後沒有遇到合適對象。(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感情,她爸爸管控嚴格,規定她「大學不許談戀愛」,她也因為家教嚴格,第一次拍吻戲時,媽媽還曾問劇組「一定要親嗎,可以借位就好嗎」,還好最後只是蜻蜓點水一吻;然而讓她印象最深的吻戲,反倒是和潘柏希在《幸福來了》中的吻戲,「那是我第一次拍八點檔,我們應該要很浪漫接吻,但兩個人都太緊張,結果潘柏希竟然給我一個猛爆性的吻。」當下讓她嚇傻,只好主動出擊,帶領大她8歲的潘柏希拍這場吻戲,讓她印象深刻。

此外,談到感情,她說出道後沒有遇到合適對象,她歸納合作過的圈內人,像是李博翔、潘柏希等,相處起來都「沒有火花」,她解釋:「我個性比較像男生,會跟他們互嗆,就變成哥兒們,沒有戀愛感。」而她之前在《大時代》裡和馬俊麟談「兄妹戀」,戲外她說:「他私下很安靜,有自己藝術家的世界,我接不太上話。」因此沒有什麼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