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飆罵蘇貞昌「狗官」 陳凝觀狂打臉!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引起公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在私人臉書飆罵「狗官」,姊妹淘大S、小S也是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S幫3女引起公憤,資深媒體人陳凝觀用一張圖狠狠打臉。

陳凝觀po中國現況照並點名「分享給范范」。(資料照,年代Much提供)

陳凝觀今(29)po出中國現況照,並表示「分享給范范以及看待中國、台灣長期雙重標準的人。」只見第一線醫護人員戴著一般醫療用口罩,而前往現場巡視的高官個個戴著N95口罩,與台灣政府呼籲「民眾配戴一般外科口罩,將N95口罩請留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落差頗大。

陳凝觀po出一張中國醫護人員戴醫療用口罩,前往巡視的高官戴N95口罩的相片。(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完表示,「這些公眾人物輕輕鬆鬆待在台灣喊出救中國人的心態,極度偽善跟噁心。而在農曆假期之間,很多站在前面擋住疫情擴散的官員、警察官兵、醫護人員等等,他們犧牲自己時間來守護台灣,我是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努力」、「這時候不敢說是狗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