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禾浩辰過年瘋電玩 熬過低潮工作量爆發

禾浩辰應景2020鼠年,擺出可愛鼠姿拜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29歲「布魯斯」禾浩辰去年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再度嶄露頭角,農曆新年期間,愛玩電玩遊戲的他,推薦了3款Switch遊戲,讓大家在過節期間和家人同樂,也可以在家動起來消耗餐餐大魚大肉的卡路里。他現場玩起了熱舞節奏遊戲《舞力全開》,大跳天后蔡依林的《怪美的》和全球流行兒歌《Baby Shark》,小試舞蹈身手,跳完他氣喘吁吁直呼:「推薦大家吃完大餐後跳一下,真的會大流汗!」

禾浩辰大玩熱舞節奏遊戲。(記者胡舜翔攝)

禾浩辰推薦3款Switch遊戲,讓大家在過節期間和家人同樂。(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燃脂的跳舞遊戲,禾浩辰也推薦另外2款闖關遊戲《路易吉洋樓》和《超級瑪利歐派對》,「這兩款都很適合和家人一起多人玩樂,還會考驗彼此的反應和邏輯」。他透露,自己最誇張玩遊戲的紀錄,是連續3個月鑽研一款遊戲,還曾連續玩7個小時不間斷,只為了全部破關,但他自知太沉迷、勸諫自己和大家:「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為,要適時休息。」

禾浩辰曾連續玩7個小時不間斷,只為了全部破關遊戲。(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過年,禾浩辰趁工作空檔回到高雄與家人團聚,問到爸媽逢年過節是否會催婚,他表示:「不會!我爸媽都是很開明的,不會過問太多,他們比較關心我的身體健康。」也笑曝爸爸是他的忠實粉絲,不僅每部作品都仔細收看,還會愛屋及烏,連他合作過的演員都會追蹤近況,「之前安心亞到高雄參加公益演唱會,爸爸都會跑去現場、拍照傳給我看,比我都還了解。」

禾浩辰回顧2019年,點評「很精彩的一年」。(記者胡舜翔攝)

回顧2019年,禾浩辰點評「去年是很精彩的一年」,他坦言前幾年是人生低潮期、沉寂了一段時間,直到他演出古裝劇《大宋少年志》,發現合作演員們雖比自己年紀輕幾歲,但每個人對理想和抱負都有強烈欲望,讓他重新檢視自我、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去年工作起來就變得滿順利的,也比較能夠跟導演、演員互相說出自己的想法,再蹦出新點子。」

禾浩辰透露今年會有全新的「個人作品」推出。(記者胡舜翔攝)

去年禾浩辰陸續拍了4部作品,工作能量爆發,去年讓他感到可惜的是,「因為工作滿檔,沒有太長的時間帶媽媽出去走走,希望今年有機會。」今年禾浩辰將滿30歲,談到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和計畫,他立刻笑說:「買房、買車、買錶!」讓在旁經紀人趕緊阻止:「買太多了啦!還是要先存點錢。」他也賣關子透露,今年會有全新的「個人作品」推出,要粉絲期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