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N家店只為買5元口罩 「鄉民女神」譙捐貨藝人:有錢先可憐台灣小老百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不僅造成人心惶惶,口罩更是供不應求,台灣政府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大S」徐熙媛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送往武漢救急、「范范」范瑋琪在私人臉書怒飆髒話,痛罵蘇貞昌「狗官」,引起正反兩極聲浪,「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則訴說買不到口罩的無奈心情。

潔哥跑了N家店,才順利買到5元口罩。(翻攝自臉書)

潔哥28日在臉書提到,昨天庫存的口罩用完了,決定到附近賣場購買,「醫療用比較便宜的已經完全沒有,剩兩個199元的比較高單價口罩」,之後連跑好幾家,終於找到有一家有在賣,「但是也剩下不多十幾包而已(我要買一包五個醫療用25元的那種),我也沒買多也沒囤貨,大約就是我家一個禮拜的用量。」

對於口罩越來越難買,潔哥無奈說:「這些罵說禁止出口沒良心的藝人能不能行行好,你們有錢,要多少貴的口罩你們都買得起。」她強調是對事不對人,自己也很同情武漢人民的遭遇,「但我們台灣這種死小老百姓都快買不到口罩了,能不能讓我們自己先備貨足了再說?『先自救才有辦法救人』,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不懂?」

潔哥。(翻攝自臉書)

潔哥向不滿政府政策的藝人們喊話:「你們有錢用得起一天100元的口罩,畢竟便宜的口罩會缺貨,但是貴的不會,所以有沒有想到貴的對一般家庭來講是一筆額外的支出?甚至很多人都負擔不起?何不食肉糜的狗藝人,能否先可憐可憐我們台灣死小老百性」,她認為要先自救,才有辦法救人,「要出口是否等大家都備貨足了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