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告店家口罩進貨時間掀混亂 女星慘淪箭靶...鞠躬道歉

陳庭欣預告口罩進貨時間點,造成排隊人潮。(翻攝自臉書)

陳庭欣男友的店舖各分店,擠滿許多民眾上門排隊買口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不僅造成人心惶惶,口罩更是供不應求,32歲港星陳庭欣日前發文預告男友楊振源的店舖口罩進貨時間,引起上百民眾排隊搶購,混亂場面、怨聲連連,她得知後,立即出面道歉。

陳庭欣26日發文透露,CEO男友楊振源與員工正在加班,將口罩分發至旗下門市,隔天開店前已有上百民眾排隊,口罩半小時左告就秒殺,不少人排了數小時仍撲空,甚至還出現坐地起價的情況,引發許多民怨。

陳庭欣為男友賣口罩造成混亂道歉。(翻攝自TVB)

陳庭欣2度鞠躬。(翻攝自TVB)

陳庭欣慘淪箭靶,Instagram湧入大量謾罵,她在所主持的節目《東張西望》2度鞠躬道歉,「就今日事件我想親口和大家說一聲抱歉,因為沒估算到有這麼多人,加上現在防疫消毒產品數量有限,假期人手短缺,令大家帶來不便,我再和大家說聲抱歉。他們今日非常努力和各部門及供應商溝通,希望盡快有現貨。」

楊振源經營的彩豐行,則在臉書發文道歉,會儘快補貨,承認事件處理有不適當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