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自救台灣禁口罩出口 楊培安轟:綠色恐怖懶得演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認為「自救才能救人」,財政部也表態將會注意旅客出境帶的口罩數量。不過歌手楊培安似乎不滿此舉,在微博髒話狂譙:「出境每人限帶五盒口罩!!!我X你X的!這是什麼政府?」

楊培安在微博狂轟口罩禁止出口。(翻攝自微博)

楊培安昨日在微博上就發了三篇貼文,先是曬出打包好口罩準備寄出的照片寫下:「不是每個人都認同冥進黨政府的思維與作法。初六一早最速件寄出」,不忘現在文章最開頭直接標記出「口罩」兩字,似乎相當希望被中國網友注意到。

楊培安接著又連續兩篇貼文開罵,直接寫道:「冥進黨聲稱有4500萬個口罩可供防疫。而實際情況說:根本買不到口罩! 而且最新規定:出境每人限帶五盒口罩!!! 是怎樣?綠色恐怖已經懶得演了是吧?」接著更用難聽字眼疑似攻擊蔡英文,狠嗆:「平民買不到口罩耶! 根本就是浪費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