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兇奶貼爆竹」 旗袍挖空彈出2粒球

琳妲以一身爆乳旗袍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琳妲」林羿禎曾是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rils」啦啦隊成員,後來因球隊轉賣給樂天,團體也隨之更名為「Rakuten Girls」,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的她,尤其在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高。適逢農曆春節,琳妲特地以一身爆乳旗袍向大家拜年,胸前挖空的設計,直接彈出兩粒奶球,一張「奶貼爆竹照」,更讓粉絲們大過年就鼻血狂噴。

琳妲以一身爆乳旗袍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G)

琳妲以一身爆乳旗袍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G)

琳妲以一身爆乳旗袍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G)

琳妲是「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之一。(翻攝自IG)

琳妲在春節期間,曬出多張辣照陪伴粉絲過好年,只見她穿上紅紫色改良式緊身旗袍,胸口挖空成一個菱形狀,露出傲人豪乳及深邃事業線,裙襬更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

其中一張照片中,琳妲將雙乳緊緊貼著大爆竹,並對著鏡頭燦笑,畫面引人無限遐想;另一張照片則是手裡捧著金元寶,將雙腿跪在抱枕上,身體微向前傾,渾圓車頭燈當場也跟著滑了出來,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激動留言:「怎麼這麼正」、「把琳妲帶回家生財」、「我要收的紅包,裡面就是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