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治路太崎嶇!命理師警告「這顆痣」是致命傷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大選時,打敗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卻在今年總統大選失利,慘敗給追求連任的蔡英文,他因此繼續回到高市府上班,更需面對市民的罷免聲浪。資深命理師廖美然針對韓國瑜的崎嶇政治路,提到其中的問題就在他臉上的痣,以及法令紋不夠深所致。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落敗。(資料照)

廖美然解釋韓國瑜前年選市長時旺運在秋天,且他是「頂骨朝天」,而額頭屬南方,因此市長寶座才選得很順利,更出現當選高雄市長的奇蹟,不過她直言:「但韓國瑜一到北方就會失利,他不利於北方,而總統府又在北部,他在南部比較有貴人,比較好發揮長處,當初他在北農就是如此。」

此外,廖美然表示韓國瑜的法令紋不夠深,因此政治路會走得很辛苦,而鼻子山根上的痣也有玄機,她認為韓國瑜的這顆痣並不好,「山根是男人的財帛宮、事業宮,因此那顆痣對事業是一種妨礙,加上法令紋不顯,政治這條路必然辛苦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廖美然建議韓國瑜的舉止別太大、太快,且肢體動作也切忌勿太多,而心直口快更是大忌,她強調「市長必須要穩如泰山,這樣高雄市長的寶座才會穩」。

此外,廖美然另外補充提到,今年是旺財年,因此台灣的經濟會復甦,不過必須要注意「桃花糾紛」,當遇到感情上的事情,就一定要小心處理,否則容易出現兇殺事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