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女廚神受困武漢 曝當地防疫狀況「我還活著!」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28歲港星胡淽喬(胡心諾Rainbow),外貌甜美、身材姣好,2009年在烹飪遊戲節目《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廚神」走紅,26日貼出戴口罩自拍,透露正受困於武漢,引發網友關注。

胡淽喬。(翻攝自Instagram)

胡淽喬近來跟著男友回武漢過農曆年,原定初三返港,沒想到卻遇封城,她26日在Instagram報平安,「我還活着,大家放心」、「其實我很早之前已經來了武漢,當時街上都沒有幾個人戴口罩,然後我們都有戴,我們一直在酒店,除了出門吃飯也沒有逛人多的地方。」直到疫情控制不住,便收拾行李搬到距離市中心1小時車程、人口密度較低的郊外農村,「到達農村後第二天就說要封城了,我們也沒有想過逃走,戴住口罩去超市買一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

胡淽喬自曝受困於武漢。(翻攝自Instagram)

為了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胡淽喬認為「自我隔離在家中是最好的」,就算解除封城,仍會自我隔離14天再離開武漢,且短期內不會回香港,她透露當地狀況,「在這邊已經無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今日有人上門量體溫,超市滴露(消毒藥水)已經買不到,口罩都好難買到。」她呼籲大家「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多休息!少去人多地方,謝謝各位關心!在這場疫症中患難見真情,也看到人性的醜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