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狗豬」注意!子鼠年這6個生肖將有意外收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年,即農曆109年,是庚子年,庚金生子水,主財旺,表示今年守規矩謀財都能賺錢,國家財經也會不錯。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27日)是大年初三,「通靈大師」江嘉葉特別先以「雞」、「狗」、「豬」3個生肖分析,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做參考,她也特別叮嚀,無論任何生肖都該點光明燈,花點小錢趨吉避凶。另外,其他生肖的讀者,可參考前幾天江嘉葉針對「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的分析。

通靈大師江嘉葉斷子鼠年運勢。(江嘉葉提供)

《雞》

吉星:天喜,太陰

兇神:勾絞

今年運勢太陰吉星臨宮,女權高張,家中女人會霸氣些,處事會較順遂有利,天喜照耀,喜氣洋洋,紅鸞星動,很有機會找到伴侶,或生子、遷居、升官的喜慶,對男人比較不利,慎防美人計、仙人跳,感情糾纏的煩惱,家庭風波多等,財富不錯,可好好安排運用,只是有凶神勾絞,得意之時,慎防小人暗害,凡事小心,免被朋友牽連破財,切勿多管他人閒事,切勿作保,只要安分守己,不貪取財物、美色,是很好的一年。

吉祥物:屬雞的人才運很旺盛,可惜不太懂得理財,錢財不是被借走,就是在投資上虧損,破財的機會很大,想要守住錢財,可在客廳擺放「玉露」,可防破財的機會,身上亦可配戴守護神項鍊,或在廟裡求得護身符保平安。

《狗》

吉星:天解,三合

凶神:喪門,浮沉

今年運勢吉凶參半,悲喜交集,不論吉凶,幸有天解臨宮,行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逢凶化吉,凶神浮沉,主浮沉不定,凡事計畫中或進行中都會浮沉不定,很難成事,喪門凶神照臨,有暗中憂,切忌入喪家,不利探病人,或參加喪祭,免遭陰氣干擾,宜於農曆正月中旬前,祭改喪門星以保吉祥,或點光明燈,再佈施行善,可化解凶神,禍去福來。

吉祥物:屬狗的人財運還算平穩,惜太不懂得理財,不懂得抓住機會,有機會也不懂得珍惜,很難有發財機會,可以在客廳的財位擺放「發財樹」,能幫助積聚錢財,財運滾滾來,初一、十五記得拜土地公哦!

《豬》

吉星:太陽,天喜

凶神:天空,咸池

今年運勢有太陽吉星高照,俗諺「太陽高照平安宅,一輪明月永無災」,人緣極佳,滿天星斗,無處不光明,本年前程光明,利達四方,元神光彩,財運極佳,家中事事順利和諧,但又遇凶神天空、咸池二星,難免吉中帶凶,慎防不測之災,陽盛陰衰,男吉女不吉,女人慎防情色,小心情色官非,預防夫妻不睦,少管別人閒事,免惹是非破財。

吉祥物:屬豬的人生活富足,吃好穿好,錢財也往往在奢侈的生活中散盡,常常沒存什麼錢,資產變少,在家中和辦公室的電腦桌旁各擺放一盆「碰碰香」,能讓在花錢時更理智,不會胡亂增加開銷,讓財富慢慢增加,但要記住,要經常摸摸它的葉子,惜惜它才有效哦!

新的一年,子鼠年,會有幾個亮眼的生肖,得之,要好好珍惜,好好努力,會有意外收穫,未得,要更努力潛隱學習,培養自己能力,時機一到即能一沖驚天,奪得勝利,別忘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鹹魚翻身:蛇、兔、牛

鋒芒畢露,一鳴驚人:豬

表現亮眼,大放異彩:雞

全力以赴,每戰必勝: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