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遭罷免時間曝光!命理師斷言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慘敗。(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國瑜力拚總統大選卻慘敗給蔡英文,回到高雄市政府工作後,又必須面對市民的罷免聲浪。對此,資深命理師廖美然以命宮算出,韓國瑜最有可能被罷免成功的時間點,她也呼籲韓國瑜若好好處理曾說出口的承諾,還會有轉圜的空間。

廖美然去年8月就曾預言蔡英文會連任,當時國民黨派出韓國瑜競選總統,讓她直呼:「真的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她提到韓國瑜去年7月時有太陰星入宮,最直接的影響即是受到口舌是非的波及,她當時也斷言韓國瑜不會當選總統,且直至今年太陰星仍沒有離開。

資深命理師廖美然。(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談及韓國瑜會不會被罷免?廖美然說:「他現在在高雄要小心運作,我12月時就預言會有疫情的傳染,台商就這麼剛好到高雄,這要看韓國瑜有沒有好好處理!」她更算出最有可能被罷免的時間點在夏天,「他如果在春天沒處理好,夏天就會被罷免成功,因為夏天有七煞星,內部運作有衝擊,外部更有政績不顯、肺炎風波

至於韓國瑜被罷免是否有轉圜空間,廖美然則表示,韓國瑜之前所說的承諾,如果在農曆三月之前沒有穩固的話,一到夏天,高雄市長的寶座就會出現危機,在這之前如果臨危不亂,就會大幅降低被罷免的命運,她因此再次呼籲韓國瑜「春天要好好處理這些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