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地戰警》賀歲8千萬稱霸 甄子丹扮肥登華語冠軍

威爾史密斯(左)與馬汀勞倫斯聯手回歸《絕地戰警FOR LIFE》,稱霸台灣賀歲檔。(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大年初一賀歲檔票房出爐,相較前天(24日)除夕的低迷成績,整體票房成長不少,目前仍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回歸演出的《絕地戰警FOR LIFE》坐穩冠軍,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則佔據亞軍;華語片方面,《肥龍過江》順利超車,成為目前賀歲華語片之冠,但總票房前5名仍是外片天下。

甄子丹扮肥演出《肥龍過江》,登上台灣賀歲檔華語片冠軍。(華映提供)

《絕地戰警FOR LIFE》搶先於過年前一周在台上映,進入賀歲檔映期仍穩坐冠軍,截至初一,全台累積票房已高達8000萬,稱霸春節檔。排名第2的《杜立德》,粗估全台票房約1900萬,接下來依次為驚悚片《深海終劫站》1320萬、動畫《變身特務》1061萬、同樣上周在台上映的《不完美的正義》全台票房則約750萬。

2020賀歲檔票房TOP 5(粗估數字,記者許世穎製表)

華語片方面,由甄子丹「扮肥」演出的港片《肥龍過江》在台上映3天,以全台票房約400萬,登上賀歲檔華語片冠軍;柯佳嬿、傅孟柏、謝博安主演的《你的情歌》則以全台約360萬成為賀歲華語片亞軍。另兩部賀歲華語片《喜從天降》、《殺手撿到槍》截稿前尚未提供全台估算數字。

※賀歲檔票房於年假期間均為粗略估算,年假包括今天(初二)尚有4天,排名仍有變動可能性,詳細數字待正式上班日後將更加詳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