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赴馬偕就診憂喊「希望不是帶原者」 黃安怒轟造謠

黃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台獨剋星」黃安年初曾到訪武漢朝聖黃鶴樓,之後出現發高燒症狀,他26日發文還原真相。

黃安在臉書自曝年初曾到訪武漢朝聖黃鶴樓,之後出現發高燒症狀。(翻攝自臉書)

黃安傳出在臉書打卡,自曝赴新竹馬偕醫院就診,他提到,「年初我去湖北上節目,順便去武漢參觀歷史悠久的黃鶴樓。過幾天身體不適發高燒。現在好像好了。希望跟最近的肺炎病毒沒關係。我也希望我不是帶原者。來去醫院通報檢查,做一個國民的責任與義務。」

馬偕醫院發聲明澄清,「經查現年57歲、本名黃宏X之藝人黃安,近一、兩年來未曾至新竹馬偕就診。有關黃安至新竹馬偕就診訊息,已有許多媒體報導是假消息。」

黃安戴口罩現身傳統市場。(翻攝自微博)

黃安稍早在微博貼出相關截圖,發怒說:「大過年的不想罵人,這個造謠者是港台網軍,WCNMGB!」、「馬偕醫院都寫錯,寫成了‘馬皆醫院’,還繁體字,還打卡地圖,差評醫院」,之後曬出拜年影片,自介「本人黃安,男,漢族,中國台灣人,祖籍福建泉州,1962年12月8日生於台灣新竹。」他澄清自己有在經營的社群網站,只有微博、頭條、微信,臉書、推特、LINE皆為山寨,強調「不要再以訛傳訛,要不然我會因太火而驕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