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拉警報!劉德華宣布取消12場香港演唱會

劉德華(中)宣布全數取消於香港紅館舉辦的「My Love演唱會」。(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全球都嚴正以待,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歌手都取消原本的演唱會,劉德華原定2月15日起於香港紅館舉辦12場「My Love演唱會」,今(26日)宣布全數取消。

劉德華香港演唱會宣布取消。(經紀公司提供)

劉德華於個人網站發文:「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眾的健康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渡難關!」對此劉德華經紀公司回應「因顧及大眾,香港演唱會已全數取消,也祈願疫情早日受到控制,找到治療方法,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除了劉德華,梁靜茹、蔡依林及楊丞琳本都預計在下月於中國上海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現在皆宣布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