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新希望想減肥 許莉潔拿到9字神回應傻眼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POP Radio過年特別節目《超級歡樂星》大年初一請來張若凡、許莉潔與李佳歡,主持人Eva化身導師,帶三位女歌手進入搶快比常識的「過年小學堂」,讓她們向解答之書請益解惑。

許莉潔(左起)、張若凡、李佳歡在選秀比賽後首次同框。(POP Radio提供)

渴望減肥成功的許莉潔遭解答之書以「你得想想其他辦法了」回應,讓許莉潔聽了很傻眼,差點打給陳子鴻老師報備,現場已經笑成一片;受失眠所苦的張若凡,求助解答之書則獲得「設立更高目標」的回應,乍看令人摸不著頭緒,Eva卻從中看出解答之書要張若凡戒除睡前想太多的習慣,神解讀讓現場嘖嘖稱奇。

發跡於選秀節目,許莉潔表示多了歌手身分的2019年是「神奇的開始」;張若凡同樣覺得2019年很豐富,「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出一張專輯」,張若凡認為自己十分幸運;李佳歡從馬來西亞到台灣追夢,對於自己能發片感到「滿勵志的」。面對新的一年,許莉潔期許能自己可以創作一首歌,李佳歡希望歌唱得更好之餘還要身體健康,讓微恙的許莉潔聽了猛點頭贊同;張若凡則希望可以與金曲獎更靠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