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演出陣容 《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3月登台

2020/01/25 17:48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享譽國際的《獅子王》製作,自1994年動畫版、1997年音樂劇、到2019年擬真版電影,同年推出擬真版電影《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歷久不衰還能屢屢帶來驚喜的最核心元素,就是音樂!

《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台灣巡演卡司華麗。(牛耳藝術提供)

《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將今年3月重磅登台,不僅首度前進國表藝3大國家級場館,讓觀眾近距離感受歌手、全編制百人樂團、合唱團Live同台聯演的音樂震撼,更邀請到《獅子王》電影原聲帶製作團隊馬歇爾.鮑恩擔綱指揮,而動人歌聲的靈魂人物南非歌手Lebo M.,更將親自來台獻金嗓。

《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3月登台。(牛耳藝術提供)

此次台灣巡演為迎接王者之聲,邀請多位國外歌手與樂手參與演出,包括為《獅子王》電影歌曲〈Spirit〉錄唱demo的布莉安娜.李伊,以及曾於《獅子王》音樂劇中演奏超過17種民族長笛的史蒂夫.庫亞拉,加上兩位非洲鼓鼓手,以超過30種非洲傳統打擊樂器敲響大自然的野性呼喚。樂團編制更是龐大,包括6把法國號在內的雄厚銅管配置、超乎尋常多的大提琴聲部雄渾弦樂編制,搭配《獅子王》創新視覺特效的全片電影於大螢幕完整呈現,百人管弦樂團與合唱團將使非洲大草原的曠野之聲響徹音樂廳。

3月27、28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3月29日與4月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4月4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詳洽牛耳藝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