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婚變毀事業?她看破這件事「誰來都沒用」

謝和弦(中)與混血妻Keanna(右)分開後,多次公開和莉婭(左)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藝人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最後以3萬元交保,謝和弦之後表態2人回不去,還頻頻帶著新歡莉婭四處放閃,甚至對外稱已經向莉婭求婚。之後他首度公開表演,網路直播上卻引來網友一片怒轟,對於他之後的事業運,命理師王馨怡建議他應該低調些,不得志時,自暴自棄也沒有用,「只有自己救自己,不然誰來都一樣,如果改變就有希望,不然就是這樣了。」

王馨怡對謝和弦的事業給出建議。(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以易經測出謝和弦事業運為井卦,建議他目前應該安守本分,躁急就容易招壞運。她表示:「井水的特性即為取之不竭;存之不盈,就算人們不斷的取之,一樣水源充足,不致枯竭。他也想取水,但裝水的瓶甕放在打水的井邊,水沒取到瓶甕也打破了,就連取個水都有問題,怎能不凶?」

王馨怡對謝和弦的事業給出建議。(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表示謝和弦不得志時,自暴自棄也沒有用,「現在沒有人注意他,失去了功能,知己越來越少,不受重用,需要大力整修。」更建議謝和弦應該接受醫生專業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