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紅包袋要你動手 好看又好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精品紅包袋不只好看,還要你動動腦動手做做看,讓小孩收紅包有更多樂趣!

Tod's紅包袋附有一張摺紙,還要掃QR Code觀看摺紙步驟,折起來就會是右方的可愛的小老鼠,但影片示範有點太快,得重複看好幾次才終於摺出來。有興趣可上
https://www.tods.com/ww-en/stories/mouse-origami.html,跟著折折看。(記者王瀅娟攝)

Hermes的紅包袋同樣也走摺紙風,附有紙卡與步驟,摺出來就是左上方的鼠頭玩偶,也是滿燒腦的。(記者王瀅娟攝)

奧黛莉的紅包袋一組4枚,組合起來是新款大富翁遊戲,過年期間不愁全家聚會沒得玩!(記者王瀅娟攝)

Roger Vivier的紅包袋相形之下簡單許多,附有貼紙,讓你貼出自己喜歡的紅包袋風格。(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