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萬芳新春爆喜…穿這樣看演唱會有驚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萬芳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農曆年前更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她應景揮毫寫了春聯,以左手加反字的書寫方式,先是寫上「非你莫鼠」、「秒殺」,最後更寫下:「溫柔以對我與世界」,要跟粉絲共勉。

萬芳6月將二度攻蛋開唱。(聯成娛樂提供)

談到過去一年,萬芳表示有兩件事情讓她印象深刻,首先是到了阿根廷,透過深度旅行讓自己沈澱放鬆,再來舉辦了全台LIVE「小巡演」,她笑稱自己是「搞威芳」,相當喜歡近距離與歌迷親近的演出方式。

6月萬芳即將2度攻蛋,要在小巨蛋舉辦「萬芳30 你的30 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最新巡演,她找了好友郭子擔任導演、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也笑說:「不是告別演唱會,是每次的演出都會認真把握!珍惜我們每一次的相聚。」

萬芳寫春聯,為歌迷送上祝福。(聯成娛樂提供)

她搶先透露演唱會的3大看點,第一是舞台設計非常特別,可以讓她用近距離的方式唱歌給粉絲聽,接著稱若粉絲願意「寵愛」的話,當天請穿白色上衣到場應援,屆時會有驚喜橋段,最後透露除了經典歌必唱,也歡迎粉絲留言想要聽的歌。

萬芳更在直播上驚喜宣布,全新專輯正在籌備當中,「滿的,是10首新歌的音樂作品,一定會在演唱會前推出!」演唱會門票22日下午2點22分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