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影響撤檔!金馬影帝新片宣布線上免費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當地已「封城」,原定於該國賀歲檔上映的7部新片,昨(23)已陸續宣布撤出春節檔,不少戲院也決定從今天開始暫時停業。不過由金馬影帝徐崢主演的新片《囧媽》今天則宣佈,將於大年初一(明天)在線上免費觀看,創下史上首次春節檔電影直接上線的例子。

徐崢新片《囧媽》宣布大年初一線上免費看。(翻攝自微博)

中國去年春節檔總票房以58.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3.48億元)創新高,今年賀歲檔上映新片有《姜子牙》、《熊出沒:狂野大陸》、《囧媽》、香港導演陳可辛的《奪冠》、台灣男星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合作的《緊急救援》、成龍新片《急先鋒》、《唐人街探案3》等片,原先中國電影業認為今年會超越去年的票房成績,受疫情影響損失甚钜。

徐崢今也在微博証實《囧媽》將開放線上觀看,並表示此舉是為觀眾服務,「感謝所有台前幕後製作的工作人員,有些對不起他們是,因為其中有很多部門的工作是為能達成大銀幕最佳視聽觀感,為此他們付出了無數日日夜夜」。最後也表示,先前已說過做的一切都是為觀眾服務,「在新的一天裡,我如願以償了!相信我們一定會渡過難關」。

徐崢也在微博宣布證實《囧媽》線上收看的消息。(翻攝自微博)

另一方面,片方之一的歡喜傳媒也發聲明表示,由於《囧媽》不能如先前簽定的保底發行協議,於2020年大年初一首映,該集團決定「終止保底發行協議」。綜合中媒報導指出,歡喜傳媒於2019年11月,以總票房24億人民幣(約台幣103.85億元)的代價,將《囧媽》的保底發行權授權給橫店影業,他們也因此提前獲得不少於6億人民幣(約25.96台幣億元)的保底收益。而橫店影業投入1.5億人民幣(約台幣6.49)用於影片的行銷宣傳,若《囧媽》最後票房高於24億元,歡喜傳媒將會從超過的部分獲得35%的收益,其他65%則歸橫店影業。

現在《囧媽》宣布在線上平台免費播放,歡喜傳媒的附屬公司「歡歡喜喜」也和該平台訂下合作協定,該平台要向歡歡喜喜最少支付人民幣6.3億人民幣(約台幣27.26億元)作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