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舞台上重摔嚇壞觀眾 背後原因竟然是…

王彩樺(中)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康康與王彩樺受邀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王彩樺賣力載歌載舞帶來國民神曲《保庇》,她一頭粉紅色長髮辮子配上黑色皮短褲及膝上靴,嗆辣造型驚艷眾人;康康則穿著大紅西裝登場演唱《驚某大丈夫》。

康康(左)、王彩樺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表演完後,2人不忘跟觀眾拜年,王彩樺率先祝賀大家「心想事成」,不過康康卻笑說:「薪水大家都全拿,哪有人拿四成(薪餉四成)!」一搭一唱絕無冷場、瞬間炒熱現場氛圍。接著他們一同歡迎國寶李炳輝登場,並大合唱經典歌曲《晚頭仔水蛙》,李炳輝最後祝福台下觀眾新年快樂,全場更用「乎乾啦」歡送國寶。

康康(左起)、李炳輝、王彩樺受邀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康康(左)沒接好,王彩樺在小巨蛋意外重摔。(台視提供)

號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這次登上《紅白》雖然僅表演3首歌,但在造型不但精心打扮,甚至連舞蹈也不馬虎,她笑說:「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喜氣氛圍。」她與康康的好交情與好默契,全呈現在舞台上,表演到尾聲,王彩樺一個迴身至康康懷中卻沒被接好,當場重摔小巨蛋舞台,且她踩超高馬靴,角度看來整個尾椎都被撞擊到,她當場作勢哀嚎大哭,觀眾看了也一陣驚呼,不過這其實是精心設計的「假摔」橋段,完全緊抓住現場觀眾的目光。《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1月24日晚間7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