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理智線斷!吳怡農除夕登《央視春晚》「沒有尺度限制」

吳怡農(右)現身《央視春晚》登台頒獎。(廠廠創意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網路紅人視網膜擔綱主播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日前砸下近2百萬元,第3度製播大型除夕夜節目《央視春晚》,預計在明晚10點播出。今年再度由知名媒體人盛竹如領銜,視網膜、陳沂、動眼神經、眼肉芽等人共同主持,又唱又跳搭配舞獅華麗開場。另外,《央視春晚》還邀請到落選後人氣更旺的吳怡農登台頒獎,節目組更預告,他將做出令農夫農婦們理智斷線的行為。

視網膜(左)與滅火器樂團在《央視春晚》合作「道歉公演」。(廠廠創意提供)

今年因選舉剛剛落幕,不同於去年以重量級政治人物親臨春晚節目現場為主,此次春晚除了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之外,更邀約許多備受年輕人喜愛的YouTuber如白癡公主、滴妹等。此外,《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也攜手萌寵柚子,接受網紅柴犬奈奈的「柴藝」踢館挑戰,超萌表現融化眾人。最後由滅火器樂團壓軸舉行「道歉公演」,並與視網膜同台飆直笛。

盛竹如(中)再次領銜主持《眼球中央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央視春晚》。(廠廠創意提供)

今年的《央視春晚》依照以「沒有尺度限制」作為唯一準則,節目製作人動眼神經表示,主軸緊扣「團結」,不僅是以諷喻方式警惕國人勿因選舉而分裂、失和,更期待在激情的大選過後,大家能夠更深刻體會到政治時事與生活緊密相關,除了當個稱職的公民,更應該團結一心,才能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