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轉行當演員 半百男星同框帥兒似兄弟

半百港星馬德鐘(右)和帥兒馬在驤同框宛若兄弟。(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香港男星馬德鐘帥兒馬在驤在香江是出了名的學界游泳健將,22歲的他去年簽約邵氏兄弟,和老爸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正式入行當明星,父子同框卻被當成兄弟!

馬德鐘外型帥氣,身材挺拔的他,很少有人知道其實出道前曾是一位保護人民的員警,被星探相中才轉行當演員;剛當演員時,馬德鐘名氣不大,但他一直沒放棄,靠著一步一腳印最後才讓觀眾認識他。

馬德鐘(左)帥兒馬在驤遺傳他的高顏值。(翻攝自微博)

很早結婚的馬德鐘,25歲那年與初戀女友結婚,直到現在過了26年,兩人感情婚姻狀態還是很好;今年51歲的馬德鐘,最讓人驚嘆的是,22歲帥兒跟他同框站在一起猶如兄弟,顯見馬德鐘即使年過半百,凍齡保養很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