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枕上書》再續前緣 網憂「鳳東CP」悲劇收尾

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古裝扮相,仙氣十足。(We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迪麗熱巴與高偉光主演的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枕上書》改編,更是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作品,粉絲敲碗近19個月的等待,終於在2020年農曆年前盼到開播。

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古裝扮相,仙氣十足。(WeTV提供)

迪麗熱巴與高偉光被戲迷稱作「鳳東CP」,在《十里桃花》相愛卻愛不得,讓人惋惜遺憾,因此《枕上書》開拍以來,就讓網友期待兩人的甜美虐戀。兩人在預告中多次鼻尖磨鼻尖,高偉光甚至伸出暖手輕撫迪麗熱巴臉龐,將她擁入在懷中,但當迪麗熱巴拋出「這次的結局,也會跟上次一樣嗎?」疑問時,讓網友擔心這次《枕上書》結局會不會又是悲劇收尾。

高偉光主演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WeTV提供)

此外,迪麗熱巴在劇中飾演的九尾紅狐鳳九可說是仙氣十足,造型多以白色、粉色與青色等淡雅系為主。該劇為劇中所有主要演員製作服裝總計近2000件,其中為男女主角設計造型117款共計283套,讓網友期待迪麗熱巴劇中千變的造型,更直呼:「熱巴怎樣我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