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春節攻小銀幕!「史上最強」贈獎抽iPhone、Switch

木村在《假面飯店》首度演出臥底警探,潛入五星級飯店追查命案。(龍祥電影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家電視台及串流平台也推出強檔正面迎擊!龍祥電影台除傳統的正統賀歲片外,同時也推出日本新片獨家連發,將以木村拓哉主演的推理強片《假面飯店》、療癒溫馨的《在咖啡冷掉之前》及《燒肉龍》等日本電影,再搭上「史上最強沒有之一」的豪華贈獎,正面迎戰春節收視「終局之戰」!

龍祥電影台今年豪抽超豪華贈品iPhone。(龍祥電影台提供)

今年龍祥電影台搜羅當今最夯贈品,包括Gogoro環保電動機車、iPhone 11 Pro Max、日系研磨咖啡機外,還天天送PS4 Pro、Switch Lite、健身環大冒險等熱門遊戲組合。這次自除夕到初四,準備共25組,共連送五天,Switch Lite更是一天送出2台,此外竟然還額外再加碼,除夕當天再多抽一隻iPhone 11,初二到初四,天天再多送一組AirPods 2無線耳機,堪稱史上最強贈獎。

除超豪華贈品外,強檔片單中,改編自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的《假面飯店》由木村首度演出臥底警探,潛入五星級飯店追查命案,與長澤雅美、松隆子等女星有精彩對戲,將在龍祥電影台於除夕(1/24)全台首播。

龍祥電影台今年豪抽超豪華贈品Switch。(龍祥電影台提供)

此外,初二(1/26)首播的《在咖啡冷掉之前》,描述一間能重返過去的奇幻咖啡店,被譽為近年催淚神片,由「國民女友」有村架純、《大叔之愛》林遣都、《月薪嬌妻》石田百合子等日劇熟面孔演出,當天更贈出日系時尚自動研磨咖啡機!

初五(1/29)首播的《燒肉龍》則描繪長居日本的南韓夫婦,以「燒肉店」養育家庭的故事,集結《李屍朝鮮》金相浩、《寄生上流》李姃垠及《比海還深》真木陽子等日韓實力派演員共演。詳情可至龍祥時代電影台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