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賀喜送舊迎新 衣服「忘記年歲」令人依戀

H+的設計造就「忘記年歲之衣」。圖中Harris Tweed面料外套,24,900元。(OBEIOBE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清理舊衣物是傷腦筋的過程;流行或落伍?已不合身?不再喜歡?留、不留?取捨之間,讓人陷入膠著。開始決心減少衣櫃負擔,前提是清楚知道自己的需要,找到跨越年限的設計。

H+的設計造就「忘記年歲之衣」。(OBEIOBEI提供)

以德國設計師Hannoh Wessel在法國創立、義大利製造的自有品牌H+來說,其標誌性開襟式剪裁注入棉麻洋裝、男女外套等散發莊園悠閒感的單品,迷人之處就在其跨越年限的設計感與好保養的優質面料,何時穿都不褪流行,恍若「忘記年歲之衣」,吸引一眾巴黎、紐約等大都會人士喜愛。

H+以跨越年限的設計感吸引顧客上門。圖中外套約24,900元至33,000元。(OBEIOBEI提供)

「Harris Tweed」是英國最古老的註冊認證商標。(OBEIOBEI提供)

固定運用蘇格蘭紡織品牌Harris Tweed(哈里斯花呢)製作的外套,更是吸引常客與新客之選,與眾不同的就是那股樸實手感與自然氛圍,流露穿越年代的價值。值得一提的是,Harris Tweed由蘇格蘭人口稀少的外赫布里底群島(Outer Hebrides)島民在家中以百分之百羊毛編織而成,是英國最古老的註冊認證商標,由成立於1909年的「哈里斯花呢協會有限公司」授權、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