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友友來拜年!希望用文化搭建橋梁

2020/01/22 23:3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2018年8月展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其中一站將來到台北小巨蛋,馬友友在36城巡迴奔波之餘,趕在過年前為台灣樂迷錄製祝福:「等不及到台灣,我想要用巴哈的音樂,讓大家聯合在一起,用文化搭起彼此之間的橋梁!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馬友友2018年8月展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全球僅36個城市雀屏中選。(牛耳藝術提供)

「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全球僅36個城市雀屏中選,各大城市競相邀約,希望搶進36城中,馬友友向來重視台灣樂迷,台北幸運獲得巴哈計畫門票,馬友友也特別選在台北小巨蛋,在3月25日邀請萬人一起聆聽巴哈,希望更多人藉此感受文化的力量。

日前,馬友友主動提及希望在農曆春節這個象徵團圓的節日,錄製影片親自向台灣的觀眾拜年,傳遞他對台灣朋友新的一年最真摯的祝福,影片中的他笑容滿面,以略微生澀卻真誠無比的中文祝福觀眾,呼籲大家以文化造橋,而非築起彼此的牆,團結在一起過好年。

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將於3月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詳見http://bit.ly/35aqrs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