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長榮加強機上防疫措施

2020/01/22 21:0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航空公司加強機上防疫措施,維護旅客、機組人員的健康,並避免疫情擴散。長榮航空雖無飛航武漢航線,但目前對於中國、香港、澳門等高風險地區的航線,自今(22)日18:00起,將要求所有空勤組員在執勤時配戴口罩,機上收餐時配戴手套,其他航線若空勤組員發現疑似患病不適的旅客,將採預防性機制並配戴口罩。

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長榮航空加強機上防疫措施,維護旅客、機組人員的健康。(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所有航班均備有N95及一般醫療型口罩,因應目前的疫情,飛航中、港、澳地區的航班有增加口罩的數量,旅客可視其需求向空服員索取。立榮航空金門、馬祖小三通航線也同步實施防疫措施,要求空勤組員於執勤時配戴口罩,維護機組人員健康及避免疫情擴散。

此外,如果航程中旅客有發燒等異常狀況,會儘量調整座位至較空曠或獨立的區域,所有航班執勤後均會徹底清潔,若搭載過疑似有傳染病疑慮的航班,會另外加強清潔和消毒,降低傳染風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