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測你是不是勞碌命 台隆手創館推職人咖啡

台隆手創館推出Angle Methods角度學咖啡,首發推出兩款特選咖啡豆,包裝走簡約文青風。(台隆手創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隆手創館進軍咖啡市場,2020年台隆獨家推出來自台灣高雄與台南咖啡職人之手的嚴選優質莊園豆,於台灣在地烘焙調配之「Angle Methods角度學」咖啡,限量推出兩款命名有趣的咖啡豆「SUNDAY」、「MONDAY」,讓消費者在上班日與休假日,不同時光與場合,都可以享受當下最契合的滋味。

AM Coffee MONDAY特選咖啡豆,75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代表「假日」的咖啡豆,AM Coffee SUNDAY,帶點愉悅的微甜氣味與清新果香,由高雄職人嚴選調配,在地淺焙來自哥倫比亞、衣索比亞、瓜地馬拉的限量莊園豆,帶有莓果、苦甜巧克力、焦糖風味,伴隨熱帶水果香氣與奶油太妃糖香甜口感,讓人彷彿沉浸悠哉的週末。

AM Coffee MONDAY特選咖啡豆,有著濃郁沉穩的風味,可提振上班精神。(台隆手創館提供)

代表「平日」的AM Coffee MONDAY,則可為忙碌的消費者帶來提振精神的動力,以濃郁的風味,趕走星期一的憂鬱,出自台南職人量身調配,在地中深焙來自蘇門答臘曼特寧、肯亞及哥斯大黎加莊園豆,感受可可、烏梅、老茶風味,沉穩木質調微茶韻與厚重香氣,帶來味覺刺激與滿滿能量。

Oceanrich單杯萃取旋轉咖啡機(木紋白)。(台隆手創館提供)

Oceanrich單杯萃取旋轉咖啡機(木紋黑)。(台隆手創館提供)

慶祝咖啡豆新品上市,台隆手創館推出AM特選咖啡豆任選1包+Oceanrich單杯旋轉萃取咖啡機,原價2,030元,特價1,680元;AM特選咖啡豆任選2包+Oceanrich單杯旋轉萃取咖啡機原價2,780元 專享價2,350元,為新的一年提振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