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幹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通告費 許聖梅崩潰爆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洪藜恩主持的《超級辯辯辯》播出後收視開紅盤,最新的一集將在除夕夜播出,邀來名嘴許聖梅及星二代余祥銓進行激辯,沒想到兩人上演對罵戲碼,許聖梅甚至氣到哭,場面相當尷尬。

許聖梅(左2)、余祥銓(右2)上《超級辯辯辯》。(東風提供)

第二輪辯論時,許聖梅講到余祥銓2005年參加歌唱比賽,被評審批評而崩潰的往事,戳到他的痛點,余祥銓忍不住開罵:「妳跟我們家根本不熟,亂講我們家的話,亂講我們家的事,憑什麼拿我家的事情上節目到處亂講,賺通告費?」許聖梅則反擊:「有求於我時就叫『聖梅姐』,不需要的時候就說『妳都胡說八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到最後節目結束前,許聖梅強忍的情緒終於潰堤,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余祥銓抱怨許聖梅「消費余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錄影結束後,許聖梅透露是因為被余祥銓講成是靠他們家的八卦賺通告費,講到「錢」這個點就覺得很不服氣而哭;余祥銓則氣呼呼的說,每次許聖梅要上通告前都打電話跟他聊天裝熟,套出一些他們家的近況,當天晚上就上節目去講,根本是消費余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