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傢俱到氣味…展現義大利人對家的美好品味

CULTI MILANO 追憶年代(ERA) 經典系列 Stile (圓瓶)500ml/3,800元。(10/10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義大利人主張美好的生活「la vita bella」,和法國人同樣享受生活,但關於氣息,不同於法國人著重從「自身的氣味」開始發想;義大利人則始於「對家的味道」開始琢磨。原為空間設計師的Alessandro Agrati,在經手配搭家具的過程中,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進而推出「CULTI MILANO」居家香氛品牌。

CULTI MILANO 薑橙辛香(MEDITERRANEA) 裝飾系列 Décor (方瓶),500ml/3,800元。(10/10提供)

曾經造訪家具工廠的Alessandro,受到家具中常見的藤枝呼吸作用的啟發,成為世界首位將有著天然蘆葦桿運用於擴香;秉持對室內設計美感的追求,CULTI MILANO 室內擴香全系列香氣皆可自由搭配經典牛奶瓶或裝飾方瓶兩系列造型,滿足所有風格對家飾配搭的期待。

CULTI MILANO車用擴香7*7cm,900元。(10/10提供)

今年春夏,CULTI MILANO推出兩款全新香氣,清香木質的「薑橙辛香」與 酸甜花香的「追憶年代」。「薑橙辛香 (MEDITERRANEA)」 以清新的柑橘香氣為開端,搭配溫暖的生薑辛香與雪松木質香氣;「 追憶年代( ERA) 」由酸甜莓果引領出玫瑰與琥珀的香氣,最後透出溫暖的雪松木。

CULTI MILANO家用擴香7*7cm,900元。(10/10提供)

此外, 同時推出香氛包系列 ,包含車用擴香及家用擴香 , 香氣可維持約2個月,可放置於坐駕中、衣櫥、洗衣房等空間的一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