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抗菌神隊友 關西機場、電車都用它

電車內廁所使用SARAYA除菌噴霧。(南輝企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越演越烈,口罩、消毒液也成為熱銷搶購商品。來自日本大阪、已有66年歷史的SARAYA,以衛生教育及清潔除菌產品起家,設計了一套完整的除菌系列產品,包含消毒液、口罩、漱口水等,也是日本民眾日常使用的抗菌保健品牌,在關西機場、電車、餐飲連店家等公共場所皆可看到SARAYA抗菌液的身影,此外,民眾洗手時特別容易忽略的部分為:指縫、指尖、虎口及手腕,當傳染疫情嚴重之際,日本當地會於洗手後加強除菌的步驟,於雙手噴灑除菌液,杜絕感染途徑。

日本關西機場使用SARAYA除菌噴霧。(南輝企業提供)

SARAYA神隊友三層式防護口罩,30個/250元,單個包裝,攜帶方便,外側潑水材質、中側極細纖維隔離層、內側柔細不起毛配戴舒適。(南輝企業提供)

SARAYA 神隊友除菌噴霧 400ml/380元。(南輝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