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酸韓只會打麻將 她點出高雄人「真面目」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右)惹火不少韓粉。(翻攝自三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慘輸,現在面臨罷韓風暴,資深媒體人林育卉日前撰文「就讓韓國瑜自由吧!」,他提到韓生性嚮往自由,治理市政似乎對他來說不容易,建議市民們放韓打麻將、回歸山林,因此林育卉遭韓粉狂譙,她對此上《新台灣加油》回應了。

林育卉透露因此文惹火不少韓粉,害她被罵是應聲蟲、帶風向,還有很多人身攻擊,她認為韓要安撫高雄人,才不會招致罷韓成真:「就我的了解,高雄人民風剽悍,但內心柔軟,所以對高雄人要軟的更軟。」否則罷韓行動恐鬧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