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嗆馬俊麟「皮繃緊點」 艾成出現驚人表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去年哭認不倫王瞳,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結果王瞳消失110天,今(21)出席民視尾牙時,比起在記者會上狼狽掉淚,態度一派輕鬆,還反過來要馬俊麟「皮繃緊點」,下一瞬間站到不離不棄的8年老相好艾成旁邊,王瞳竟臉色大變,嘴臉也繃得頗緊,彷彿正在上演劇力萬鈞的內心戲。

王瞳出席民視尾牙,要馬俊麟皮繃緊一點。(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與艾成今天在民視尾牙出現,但受訪時一前一後,王瞳侃侃而談跟馬俊麟搞出婚外情官司的心境轉折,還要馬俊麟皮繃緊一點,講來講去沒講到艾成,接著艾成上場時就說不是刻意分頭走,只是她出國很久,有很多話跟別人聊;但他也坦言兩人剛剛唯一的對話是王瞳跟他借無糖茶喝,昔日8年愛侶話題剩下無糖茶也是讓人唏噓不已。

王瞳(左)和艾成合照,兩人面部表情扭曲。(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兩人一個合體,表情也算是各懷鬼胎,只見王瞳警戒地繃緊嘴臉,艾成則是一副眼神死,並緊抿嘴唇,五官看來倒是動靜皆宜,介於僵硬與歪斜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