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孫燕姿出道20年...突揭低潮「沒了重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孫燕姿出道20年,全新巡演「就在日落以前」將在6月起跑,她說:「怎麼那麼快就過了20年,感覺大家都在20年裡做了很多事情,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謝謝你們聽我的歌長大,我迫不及待與大家相聚!」

孫燕姿出道滿20年。(MAKE / MUSIC提供)

她昨天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這20多年走的的辛酸甘苦,「就這樣不斷的向前奔跑,過了幾年,能崩潰的崩潰,能報導的報導,能收斂的收斂,最後能選擇的話,能空則空。」原來她在忙碌的工作下,逼得也想要逃離、找自由,「那個界限有點分不清楚。沒有方向,但也沒有重量。到最後沒有重量,也沒有了重心。」

直到孫燕姿結婚生子後,替人生找回了重量,「就算新的角色讓我措手不及,就算覺得自己不會/不夠/不優,我繼續努力。我的缺陷一目瞭然。我開始不喜歡台下的我,慢慢的我也不喜歡台上的自己。後面的7年,我學習當母親。」

孫燕姿將啟動全新巡演。(MAKE / MUSIC提供)

如今到了20周年的時刻,她也做足了準備,天后談到:「在這個Moment,我邁向20週年紀念日,我告訴自己這麼多年的累積、情緒、愛、暗、滿、空,是值得收拾的,這些跌跌撞撞,這些充滿人生不同階段的經歷,陪我一起走過的人,值得再次的踮腳。」

農曆年將至,孫燕姿將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和家人歡聚、共享天倫之樂,待年後將全心投入、為演唱會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