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真能成功?鳥卦師抽到這支 一看結果驚詫了

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慘輸,現又面臨霸韓風暴,最近資深鳥卦師王馨怡上《94要客訴》,當場抽籤,她驚詫:「是直接抽會不會被罷免,真的會。」

王馨怡曾打臉詹惟中等一掛命理師,斷言韓國瑜絕對不會當選總統,如今韓會不會被罷免?王馨怡節目上抽到第十八籤丙戌,她認為會被罷免,但是夏天會有貴人幫忙,有可能職位變動,這件事能不能和諧成功,只能看他如何經營高雄,「反事忍耐求和,意想不到的阻礙在所難免,夏天有貴人幫忙,要下半年才有表現,不急,但有可能被罷免。」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若真被罷免,韓未來怎辦?王馨怡建議:「改行創業,獨自經營可以減少許多糾葛,升官不容易,時機不對,走到那裡也不順,最好先把心安定下來。」看來危機重重。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