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僅止於居家服 經典白T新添綠與灰 增加沉穩質感

Bread & Boxers讓貼身服飾不僅止於居家服,而是搭配與生活態度的延伸。(Bread & Boxer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短袖或長袖、圓領或V領,T-Shirt對衣著的基本性可比麵包或奶油,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瑞典「素T之王」Bread & Boxers不就是基於這項理念發光發熱?運用最經典的白色、黑色和灰色,滿足簡單、舒適和乾淨的穿著需求,讓貼身服飾不僅止於居家服,而是搭配與生活態度的延伸。本季最新推出同樣以100%有機棉製作的夜幕綠與玄武灰兩款新色,添加一抺沉穩質感色調。

Bread & Boxers與Sara Biderman為女性打造「Basic by Biderman 」系列。(Bread & Boxers提供)

Bread & Boxers以精緻眼光呈現貼身服飾的另一種可能性,成功打響名號。圖為全新玄武灰T-Shirt。(Bread & Boxers提供)

女裝方面則邀來瑞典女星Cissi Forss、節目主持人芮妮尼伯格(Renée Nyberg)等御用造型師Sara Biderman帶來聯名設計,打造出得以通用在一般女性體型的服飾,包括各式貼身衣物、帽T與有機棉長褲。她也提醒:「不要追趕潮流,要勇於發展自己的個人風格。」

Bread & Boxers以精緻眼光呈現貼身服飾的另一種可能性,成功打響名號。圖為全新夜幕綠T-Shirt。(Bread & Boxer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