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他開第一槍籲別去中國

武漢市醫護人員19日把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起肺炎的病患送到金銀潭醫院治療。(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2019-nCoV)迅速擴散,武漢、北京和深圳…等地至今已確診217例,並已造成3人死亡,中國知名傳染病學首席專家鍾南山昨受訪時表示,病毒「肯定」有人傳人。

資深港星、導演張庭堅昨開第一槍,呼籲台港民眾沒有必要,先不要去中國,「若真的要去中國,當然要避武漢,上飛機或火車必戴口罩」,而在香港,他認為也應如此。

「出入地鐵除了要戴口罩,也不要接觸手扶梯,洗手更是必要的」,張庭堅說,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死亡率接近5%,「農曆新年到了,自己救自己,要立即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