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龍電影千面小生 《天蠶變》64歲顧冠忠長這樣

當年在港劇《天蠶變》飾演雲飛揚一角的顧冠忠,今年已經64歲。(翻攝自文雪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男星顧冠忠今年64歲,老一輩觀眾對他並不陌生,當年顧冠忠靠著港劇《天蠶變》中「雲飛揚」一角紅遍台港。

顧冠忠被稱為古龍武俠電影「千面小生」,在古龍20部作品中,顧冠忠有不少演出,他在《天涯明月刀》飾演多情浪子,在《楚留香》扮演半天風,還有《絕代雙驕》的江玉郎,每一個角色,他都刻畫極為精彩。

港星文雪兒(前左)昨曬出和顧冠忠(右)、劉丹(中)及呂慧儀(後)合照,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文雪兒IG)

而真正讓顧冠忠成名的,就是《天蠶變》雲飛揚一角,59歲港星文雪兒近來回歸無綫客串拍戲,昨她曬出和顧冠忠、劉丹及呂慧儀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今年64歲顧冠忠保養得宜。(翻攝自顧冠忠微博)

話說在新戲中,文雪兒與顧冠忠飾演夫妻,這也是兩人第3度合作默契十足,彼此直呼好有緣,文雪兒更大讚顧冠忠保養得宜,驚曝:「顧冠忠生活習慣好又健康,入行以來對人和善,完全沒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