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根本「定時眼淚」 一唸台詞...劇組全哭了

柯佳嬿在片中有不少哭戲。(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傅孟柏、柯佳嬿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展開一場動人的純愛三角戀,柯佳嬿在片中有許多哭戲,導演安竹間稱讚她每一場哭戲都能打動全劇組,眼淚總能抓準時機落下,「並不是說柯佳嬿很會控制眼淚,而是她把余靜的心境和對白完全吃到自己心裡了,所以她的演出才能讓人為之動容。」

謝博安(中)在電影中有短暫的裸露上空戲。(甲上娛樂提供)

導演安竹間形容柯佳嬿在《你的情歌》猶如「定時眼淚」,而且她在拍完後來錄音後製,念著片中角色「余靜」的台詞,一度哽咽。他說:「她完全進入到角色裡,所以對余靜的情感會產生共鳴,當時那種帶有哭腔的聲音就是余靜最真實的心情,相信觀眾也能被她的演技感動。」

首度挑戰大銀幕的謝博安甚至在電影中有短暫的裸露上空戲,他表示因為自己從小就是易胖體質,為戲還特別減重9公斤,更笑言:「那應該是我這輩子最乾的時期。」當柯佳嬿在被問及看到小鮮肉的時候,她開玩笑說:「其實真的還好,沒有特別緊張,畢竟我也看了很多,要讓博安失望了。」該片將於1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