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T推全台最狂「吃到飽一條街」 今春見客

ATT 4 FUN 擁有八家營業至深夜的主題餐廳,最晚甚至有營業至凌晨四點的新加坡美滋鍋、海底撈,而知名火鍋「撈王」,周末亦營業至凌晨兩點。(ATT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百貨「深夜食堂」一間間開,向來強調「夜經濟」的百貨ATT 4 FUN,將結合深夜娛樂與美食,強化24小時的體驗服務,從深夜食堂、歡唱、夜店,乃至早餐,一條龍完整包辦,董事長戴春發也宣布,2020年將針對ATT 4 FUN 4樓大幅度改裝,打造全樓層的吃到飽餐廳,至於已邁入第二年的大直ATT 4 Recharge,則將針對在地商圈屬性重新調整,營造為更貼近親子調性的商場,未來可望有影城、保齡球館、瑜珈或健身教室進駐。

ATT 4 FUN 引進夜店主題KTV「Sing!Go 聚唱派對」,以獨特的聲光效果、體驗性,與既有的KTV區隔,吸引年輕族群。(ATT提供)

ATT 4 FUN 館內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ATT提供)

信義區的ATT 4 Fun,在去年約有30%空間大改造,引進了一開幕就引年輕人話題,一位難求的Sing! Go聚唱派對(KTV)、WAVE與AI Night Club,等,更在既有的海底撈、撈王等深夜火鍋餐廳之外,推出主打女性客群、營業至凌晨4:00的美滋鍋,美滋鍋開幕後,不僅沒有排擠到原本的鍋物店家,卻還相互拉抬業績成長。戴春發觀察,食與樂要綁在一起,才有聚客效應,進而滾動「夜經濟」,於是,ATT 4 FUN將於今年四月開始動工,重新改裝商場4樓,打造全新的吃到飽樓層,預計於母親節檔期前完工,未來將會有十多家吃到飽餐廳出現在同一樓面,囊括日、韓、中等不同型態的料理,不但客單價鎖定年輕族群(約300~400元),未來也不排除24小時營業,屆時ATT 4 FUN將成為全台首家於單一樓層囊括十多家吃到飽餐廳的百貨。

ATT 4 FUN 館內來自新加坡的超人氣夢幻美顏火鍋「美滋鍋」,以粉色系的裝潢與養生湯底,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ATT提供)

ATT吸引力集團董事長戴春發。(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位在大直的ATT 4 Recharge,也將更著力於「食與樂」的結合,看好內湖科技園區商機,大直的ATT 4 Recharge將有多項改裝與樓層調整,未來會將親子樓層拉至3樓,4樓維持為餐廳,未來高樓層將有KTV、電影院等設施進入,皆以強調親子體驗為訴求,影城目前規劃8~9個廳,而餐飲方面,屆時也將有結合保齡球館與餐酒館的餐廳進駐,打造全家人都可以吃喝玩樂的場域。另外,戴春發預言,未來「心靈產業」當道,ATT也將著力於「療癒商機」,打造大型IP主題活動與商品,預計於今年七月全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