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少根筋賠上一個月薪水 老爸王中皇傻眼傷腦筋

陳致遠(左)跟女兒陳琳相處有如哥兒們。(衛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王彩樺、庭庭、陳致遠、陳琳、王中皇、王齡儀三組藝人帶著女兒一起上節目。陳致遠說跟14歲女兒陳琳相處有如哥們,女兒不叫他爸爸,竟然叫他大哥。很會察言觀色的她,曾經看到陳致遠心情不好,就約他上山看風景,晚上還拍下陳致遠背影照片,寫下超齡的鼓勵話語,讓陳致遠好感動,不過對於女兒上廁所一關就快兩個小時,加上水聲不斷浪費行為讓陳致遠有微詞,氣說「我們家的熱水是從花蓮到台北喔!」讓全場笑翻。

王中皇(左)跟女兒王齡儀。(衛視提供)

王中皇女兒王齡儀則是從小就很獨立,有次下大雨王中皇想送女兒去上學,卻被當時小一的女兒拒絕,王中皇就在陽台上看著女兒小小身軀穿著雨衣出門身影,心酸的流下男兒淚,但長大後的王齡儀少根筋卻讓他傷透腦筋,除了手機、鑰匙常弄丟,連包包也常不見。最讓他頭痛的是女兒當初在銀行上班,擔任臨櫃辦事員時幾乎每個月在賠錢,有一次點鈔沒注意,還認賠超過一個月的薪水加大過一支。王齡儀說還好只有那麼一次,之後就警惕自己小心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